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耳花蜗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拍照的月半子。个人摄影公众号'JCK设影室' (ID: axdesign)

网易考拉推荐

该闲了,还是该忙了?  

2009-01-12 22:41:01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本来前天考完试就想写点的,不过考试考的不咋滴,也没心情写了。这些天总有点委屈,为什么只注意结果而轻易地忽视了过程?还是不真正了解我......可我又能说什么呢?毕竟在很多人看来结果决定过程。哎,什么东西一旦有了人关注都会觉得......要是我自己过我自己的生活多好,也就没那么多事。来来回回了这么多趟,自己倒不觉得有什么累人的,反而坐公共汽车比别人的车更让我感觉轻松惬意。

     上午去找夏玩,顺便又去车站接王灿。那一幕搞笑死了,只见王一个人孤伶伶地站在那,身边也没个包什么的,只是左手不停地往右手中的可比克袋子里伸......我和夏很纳闷,难道他和家里决裂了?哈哈!走进一问才得知刚才他在车上睡晕了,下车忘记了......唉,真是深表同情啊。不过王同学还倒是想的开,说没事,里面只有些衣服什么的,钱包没有掉(算你还能分清主次......)在这里不是想打击王同学啊,我和夏同学都觉得他最近最近精神很不正常,有点??????算了,不说了,嘿嘿(但愿你没看到啊)

     玩了会回到奶奶家,刚才高兴的心情又消失了,又看到了那厚厚的一摞书,my god!先想想那些怎么办吧......这应该是假期还是在校时间?我怎么忽然变得那么烦了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